[怨念]《說好的明石呢》

原曲: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填詞:喬子

鯰尾風中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活動圖的非哥 刀裝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還在找你呢
螢丸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岔路面臨選擇
刀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我用卡片手寫著
有條路只走到這 回本丸了

怎麼了,我累了,說好的,明石呢
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短刀與大太刀我一一換著 我再不捨
那對重傷的兄弟要躺一天 我都還記得

我不肝了,說好的,明石呢
我錯了,淚干了,放手了,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那深溝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怎麼了……我累了……
說好的……明石呢……
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刀裝又爆了!

我不肝了,說好的,明石呢
我錯了,淚干了,放手了,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那深溝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评论
热度(2)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