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所以三日月宗近你什麼時候回家?

原曲:楓--周杰倫

填詞:喬子


刀匠在我的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失落已久的心情

你在哪裡?

三~日~月~宗近

在我妄想裏才看得清……

 

被傷透的心有沒有繼續的決意

我用力按下傳說的公式

打刀地獄

一小時半的命運

只剩揮散不去的怨氣

 

剛鍛成的刀裝碎成碎片

我跟遠征部隊一次次說再見

警察掠過眼前

刀傷的悲鳴充斥耳邊

我把愛燒成了怨念

卻等不來你出現的那天

 

剛鍛成的刀裝碎成碎片

為何櫻吹雪吹不來你的笑臉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嬸嬸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本丸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被中傷的刀能不能夠再撐下去

我哭著帶他回家又放棄

溝來溝去

卡卡卡卡的命運

只剩揮散不去的怨氣

 

在厚檻山飄逸的血雨

刀裝破碎飄零

我又要再次放棄

想找到那走丟的宗近

雪花已鋪滿了地

刀賬依舊缺三日月宗近

 

剛鍛成的刀裝碎成碎片

我跟遠征部隊一次次說再見

警察掠過眼前

刀傷的悲鳴充斥耳邊

我把愛燒成了怨念

卻等不來你出現的那天

 

剛鍛成的刀裝碎成碎片

為何櫻吹雪吹不來你的笑臉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嬸嬸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本丸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

這是一個有聲音的填詞……

許久沒填詞了再填居然是這個……

活動沖的我很心酸,

雖然說各種Buff加持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嗯……就醬OWQ

评论(2)
热度(1)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