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爆言】PQ2總攻擊刷圖還願,點題20題

事源店主之前立了一個Flag,詳細的起因可以看→這裡←

總之看P1,嘿,對,店主刷出番長+陽介,Joker+祐介的單獨雙人合照了,不僅如此,還刷出四人同框了(雖然多了莫納不過沒關係嘛!)

想要拼成四圖所以把另一張帶動物組的湊一湊一個全家福w

所以,店主來兌現諾言了!



鑒於祐介和Joker那張,是我和  @Vmai 私聊立了一個「刷出來就把點題加碼到20題,各10!」的Flag之後刷出來的,所以沒錯!這次的點題,兩對各10題,總共20題!

為了方便統計,點題一律以Lofter的留言為基準,多於20個點題的留言的話,就會統計起來抽出20題來寫。

點題的時候請根據以下格式來點題哦!

點題者稱呼/Lofter帳號:(方便店主寫完之後在Lofter艾特您)

命題:

CP:喜多主/主花/主喜多(因為兩組各十篇,點題請把CP也寫上哦)
要求:(肉/全糖/半糖/微糖/少糖/胃藥)(?)

↑先說好店主其實擅長寫打戲和胃藥不擅長開車↑

文手的題目和繪師的點題稍微有些微妙的不一樣,請盡量以一個主題/一個paro來點題哦。

最後最後……

行,我知道肯定有客人會問是不是網上搜圖的,店主連轉發至推的截圖都準備好了XD你們仔細看日期就會知道……主花和喜多主足足隔了一整天的時間OTL我到底刷多久了?我自己數不清了(……)

店主的Twitter是公開的,主要會放一些Cosplay的花絮圖以及更了文的告知。歡迎fallow哦!




=同場加映=

之前四五同框的《Connect》一文,有將兩團分組的設定,趁著這次PQ2的總攻擊畫面刷刷樂,我把裡面的分組都刷出來了www

可惜總攻擊並不帶輔助組玩所以並不能齊人,缺了Navi和小理世,真的超可惜的!

那麼!店主喬子就一邊寫稿,一邊靜候各位客人的點題啦。


评论(8)
热度(22)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