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短篇】Connect(中)(千字試閱)

抱歉讓讀者們都久等了,Connect的下集……對,我還沒碼完(喂!)

夢境的後半部我一直都沒有夢出來過,所以下集我認命了,我腦補吧。於是為了讓整個設定邏輯更加理順一點我開啟了考據模式……(對,瘋狂考據模式……)

於是在把下集頭四分之一劇情的稿子改了三、四個版本之後,我決定還是來放個試閱,讓大家知道我並沒有在摸魚我是真的有在寫東西QAQ

下集比起上集對多了那麼一點點CP元素(主要是Fox X Joker,以及鳴上悠 X 陽介)這兩對,雖然並不是什麼R18描寫,不過感覺還是在試閱的時候說一下會比較好w正文也會打上 CP tag的這點請放心。

那麼這大約一千字的試閱,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 = =

「悠!」「Joker!」

隔絕了陰影和安全小屋的木門赫然哐當一聲地被粗暴地踹開了,當外來的雜音傳進了鳴上悠的耳朵的瞬間,他幾乎是下意識就拔起了刀。看清楚進來的人是花村陽介之後,他才鬆了一口氣。

和花村陽介一起進來的還有Fox——喜多川祐介,那個被御狐面具遮住了面容的男生。他們一前一後地快步衝進了安全小屋,Fox馬上便在陰影察覺之前把門鎖上了,仿佛這件事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一樣。

鳴上悠回過頭看了這兩個有點心浮氣躁的人一眼,伸出食指指了指仍然在酣睡的Joker,又將食指抵在了唇上,意示兩人動作輕點。

「抱歉。」花村陽介搔了搔頭髮,輕聲道了歉,溜到了鳴上悠的身旁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不忘問一句:「悠,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是他們那邊的輔助找到的。」簡短地回應了問題,鳴上悠把飲料遞給了陽介。「Thankyou!」花村陽介笑了笑,扭開了瓶蓋。

而那抹艷藍的身影早就直接越過了悠和陽介的眼簾,無視了在場還有兩個人似的,逕自跪坐在Joker的身邊,查看起睡得正香的怪盜團團長。

「Navi,Joker怎樣了?」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著急。

「只是睡著啦!御狐也太愛操心!」

空氣中再度響起了那個指引眾人來到這裡的少女的聲音,背景還夾雜了一點爆炸和撞擊的聲音,看起來除了已經到達安全小屋的人,其他人仍然在外面戰鬥著。

但Navi的回應無疑給Fox打了一劑強心針,御狐面具下那張冰冷且緊繃的臉終於變得稍微緩和了一點。鳴上悠此時才察覺到,其實那張面具下的臉,搞不好並沒有看上去的那麼生人勿近。而Fox抬起頭對上了鳴上悠的目光才驚覺自己失禮,張嘴想自我介紹的時候,花村陽介已經比他先開了口。

「這傢伙是Fox。」花村陽介一板一眼地介紹著:「一個超、難、溝、通、的電波系男子!」

「……」

無論是鳴上悠還是Fox,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以沉默來回應這個描述。Fox隨後換了個姿勢,抱著刀守在Joker的旁邊,看起來是用自己的方式把自己安頓好了。而花村陽介則是開始喋喋不休地抱怨起他一路走過來的辛酸歷程,包括他和Fox為了一個彩繪玻璃窗花差點被陰影的風刃給吹飛的事情。說著說著,花村陽介大概也筋疲力盡了,一向話噪的他安靜了下來,擅自靠在鳴上悠的肩膀上睡著了。

還是別打擾他了。鳴上悠淺淺地笑了,以最輕微的動作將他扶起來,讓他直接睡在自己的大腿上。

鳴上悠抬起頭的瞬間,目光和Fox的對上了。Fox那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甚至讓鳴上悠覺得這個男生也太有趣。但他最後也只是點了點頭,一切盡在不言中。

沉睡在瓦礫上的兩個人,和守護在他們身邊的兩個人,彼此之間似乎多了那麼一份心照不宣。

评论
热度(34)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