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後日談2的試閱?

=CP向喜多主注意=

從殿堂回來以後得知大家的記憶都不完整的確讓雨宮蓮著實鬆了一口氣,看著似乎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的祐介,他也努力扮演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角色,於是在往後每次聚會聊起了天鵝絨殿堂的時候,他都對那個小插曲三緘其口。只是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不甘心的心情油然而生。


是不是祐介的記憶就真的隨著天鵝絨殿堂的消失就永遠化成了虛影了呢?說到底當著這麼多個人面前被強吻的還是他,這件事是不是真的就該這樣不了了之下去?偶爾深夜時當雨宮蓮看見貼在橫樑之上的星光,他會忍不住多心思考起了這樣一個問題。


喜多川祐介當時,到底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


指腹描著唇線而走,就算祐介真的失去了那一段記憶,唯獨他自己忘記不了。

=附贈作者的碎碎唸=

彩繪玻璃和最精彩的那段……在這裡前面(嘿!人性!)

然後寫著寫著我的歌單輪到了Alleycat,忽然就覺得這段莫名其妙好悲哀(。)比鳴上悠和雨宮蓮5年的時間差這個梗還要悲哀……

果然BGM的威力沒辦法小看)))))


评论(1)
热度(8)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