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短篇】Connect(下)千字試閱

是的!新鮮出爐的千字試閱!這戰鬥場面真的寫得我好爽!!!超爽的!!

寫完之後,我腦海只剩下兩個感想了,一是我要過去和雙葉一起打call,二是陰影們要小心!一大群土匪湧過來啦!

想問一下,大家還會想看哪個組合合作的打戲嗎?歡迎在留言告訴我!
雖然正篇篇幅可能並不夠時間寫,可以的話我會在番外篇寫寫看的!

以下是《Connect》裡面,眾人在拆散的時候的分組

Joker+番長
龍司+完二
杏+直斗
祐介+陽介
學姐+千枝
雙葉、莫納+理世、小熊
春+雪子

廢話說完了!那麼開始試閱吧!

= = = = = = = =

如同幻象一般的人影散落在諾大的迴廊和大廳的每一處,無論是面具還是眼鏡後面的目光無不專注地警戒著前方交錯來回的野獸們。犬型的大型生物抽動著他們的鼻子,嘗試在這個安靜得讓人發狂的迴廊之中嗅出那一點點陌生的氣味。

「Joker!機會來了!」

Navi的呼聲掠過怪盜團首領的耳邊,如同黑鴉一般靈活的身影從巴洛克樑柱後方一躍而出,長靴伴著灰塵踹上了陰影的背脊,大狗的喉嚨還沒來得及發出悲鳴和警告,紅色手套包覆的手指已經熟練地緊緊扣住頭頂的面具,撕裂的聲音響起,陰影的面具應聲而下。

從地獄犬化身為妙音天女不過是幾秒鐘的空隙,但風衣的殘影尚未從陰影那雙傲世的眼瞳下顯示前,子彈已經從遮蔽物的後方呼嘯而出,將浮在半空中的高傲視線射落在大理石地面。

「悠前輩!就是現在!」

「走!」

鳴上悠利落地朝後方的同伴揮了揮手,默契深厚得不用回頭確認,完二、直斗和千枝已經掄起了各自的武器蜂擁而上,團團圍住了那群匍匐在地的陰影們。對它們不需要任何仁慈,拳打或者腳踢,或者棍棒伺候,稍弱的陰影很快便消散在塵土飛揚中。

還有一兩個實力比較強的,嘗試趁著前方的混亂繞了一圈想要逃離這個地獄般的空間,抬起頭才發現對上了一雙如同日暮一般紅得鮮豔的眼瞳,他們最後的遺言隱沒在那雙末世一般的手指虎之下。

「PERSONA CHANGE————!」

Navi充滿了活力四射的呼聲再起,剛將那一群妙音天女打成了粉末的少年少女們便迅速地躲回了各自的藏身之處。Mona和陽介的身影穿插在各人之間,給眾人補充一些體力和魔力。

和他們一樣還在移動的,還有鳴上悠和Joker,他們從開放式樓梯上方找到了立足點以後就立刻沿著橫梁和穹頂之間的「捷徑」到達了大廳的另一邊,神不知鬼不覺地接近了守在關卡大門前方的魁梧陰影。

彷彿雄鷹瞄準獵物俯衝一般乾淨利落,Joker翻過橫梁向下方跳下的同時,腳後跟率先狠狠地往陰影的脊椎打了一個回不了頭的招呼,將它撂倒在地板上,鞋跟踩著陰影,它絕望地扭動著。一個響指的信號下,太刀的刀光分毫不差地插進了陰影的頭上,將它最後的掙扎撕碎在木門前。

兩個等同是首領的人物相視一笑,擊掌的聲音響徹了整個大廳。躲在暗處的其餘十四個人,相繼從藏身之處現了身。

「走了。」

怪盜毫不猶豫地強行踹開那扇大門,往下一層的迴旋樓梯在眾人面前延伸,深不見底,陰影在暗處蠢動。

「調查隊,該我們打頭陣了。」

在鳴上悠的指揮下,掄起了各自武器的調查隊,衝向了樓梯,而怪盜團在Joker的帶領下舉起了槍械,擔任起了抓捕漏網之魚和勒索恐嚇的任務。

新的迷宮攻略戰,開始了。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