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告知】關於雨宮蓮的大學生活(X)


占tag就抱歉啦~

將之後要開的雨宮蓮大學生活異聞錄(簡稱P5大學篇)大坑的特設頁修改了一下頁面簡介。

對於最後的那句話,我家的妹妹產生了以下解讀:

「上一次我們只希望不要加班,這一次我們只希望不要過勞死。」

很好很可以但我不會放過怪盜團的。

第一章什麼時候更新嘛……等某位友人發佈了她要發佈的東西我就會更第一章了。畢竟這個企劃的第一章也是打算送她作為300FO的賀文的XD

其實整個長篇的正名是《PERSONA 5: LA REVENO DE LA SPEKTRO》
「SPEKTRO」是我流怪盜團設定的名字,然而Lofter不讓我用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OTL所以特設頁的名字至今怪怪的……

特設頁可以走這邊關注→ 雨宮蓮的大學生活
至於我嘛……繼續去寫欠了半年都沒更新的稿子了OTL



评论
热度(10)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