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短篇】Competing with Your Faith (01)千字試閱

=主題:對抗=
=梗:野戰 / 軍服=

++++ ++++


有人說槍戰遊戲開始的頭十五分鐘是定勝負的關鍵。


話是這樣說,看似劣勢得不能再劣勢的處境並沒有讓雨宮蓮感覺到沮喪。他對他的夥伴們有著不可質疑的自信心,儘管這裡並不是印象空間,但是從異世界體會過的事情紮紮實實地存在在他們的認知之中,潛行戰對於現在的怪盜團來說,都是駕輕就熟的事情。於是各懷戰略的兩個團隊,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他們開始了拉鋸。


潛入敵方陣地偷走機密的信封,找出誰才是真正「軍官」然後狙擊目標,遊戲的目的很簡單,怪盜團只是在做他們的老本行。就像是蟄伏在暗處的獵手,靜候獵物掉以輕心的那一瞬間出擊。在這一個小時的限時內,最後站在場上的,方為勝利者。


雨宮蓮從戰壕中小心翼翼地挪起了身體,望遠鏡拉近了他和敵陣在視覺上的距離。用沙包和橡膠車輪堆砌起來的長型戰線,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妨礙視線的障礙物,對於他來說是再也恰當不過的遮蔽地點,足以為他阻擋隨時爆發的槍林彈雨。


「Navi calling Joker, C3區域能看見小熊在找你,你和Fox小心點。」雙葉的指示隨著不算穩定的電波訊號傳進了他的耳朵裏,雨宮蓮大可放心地將自己的背後交給他的軍師。


「知道了。」


論監控的能力,從來沒人能勝過「阿里巴巴」,就算是那個人是熱門電視劇裡的美女駭客小理世。


蟲鳴和風聲都在消耗怪盜們的耐性,雨宮蓮能隱約聽到後方的灌木叢傳來了槍聲和咆哮,那種大嗓門不用想都知道是龍司和完二的傑作。比起靜悄悄地潛入,他們倆大概還是更喜歡暢快淋漓地駁火。


「做得好,龍司。」


雨宮蓮在心裡小聲地默念了一句感謝,趁著小熊的注意力被槍戰吸引的同時,和喜多川祐介一起竄出了這一個他們潛藏已久的壕溝。距離潛入地方陣地還剩下兩個坐標左右的距離,他已經能看見戰壕地道的入口了。


「Joker,你的樣子似乎在期待些什麼。」


「是這樣麼?」


「對,就像你在印象空間的時候一樣。」那把稍顯低沉的聲音輕飄飄地飄進了雨宮蓮的耳朵里,讓他不自禁地開始捻起額前細碎的劉海,隨口回了一句「你怎麼說出了和Mona一樣的話」。


甚少人能成功從雨宮蓮那張幾乎一成不變的臉上看出一絲端倪,除了喜多川祐介,這個年輕的畫家總是能從他身上一些細微的動作看出他的小心思。


事實上,雨宮蓮的確是在期待這個安靜了許久的遊戲過程可以來點有趣的東西,例如鳴上悠那一頭顯眼不過的銀灰色頭髮,例如任何一個魯莽地出現在他的槍口前的敵方隊員。他窩在屏障物後面守株待兔有點久了,久到他自己都覺得耐性有點被消耗盡了。給誰來一發子彈,讓他的軍服上染上些亮眼的顏料會比潛行來的刺激得多。


如他所願。


+TBC+


=店主後話=


蕩然試閱是不會把最精彩那段放出來的,就算是剛剛給親友看的直播寫稿,也還不是最後的版本喲!Ow<

PQ2刷圖還願點題寫作!很冷地持續中!

各位客人真的不需要客氣的,總之那里有20篇的份額,不怕我不寫,就怕你們不來留言啊QQ

繼上次《Connect》以後我搞了那麼久終於開始了寫四五同框的第二個短篇系列了,我都說了嘛,上次是「合作」那這次就「對抗」了。既然是「當世界相連」這一個系列,我還是會繼續沿用《Connect》留下來的設定,即番長眾,都是大學生的年紀了。

工業革命為背景的就真的是架空時間點,年齡操作應該就會再接近點了。

雖然還沒寫到但一定有人問:現世莫納是貓怎麼玩野戰。

嗯!虎狼丸都能以犬型身體打影了莫納玩個野戰有什麼困難的,不存在反駁理由(喂!)


希望這次的梗各位客人還能喜歡,客人看的開心是店主繼續寫稿的動力哦!


评论
热度(9)

© 諾蘭古書堂 | Powered by LOFTER